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地市网络形象 > 绍兴 正文

最俏岗位有99人来“抢” 绍兴辅警招聘受市民热捧

发布时间:2017-08-21 11:40:20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阮帅 李攀 通讯员 方乐 蔡佳陈 诗琪

  浙江在线8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阮帅 李攀 通讯员 方乐 蔡佳陈 诗琪)“父亲是一名军人,我从小梦想成为一名警察,这次机会难得,我报考了袍江分局技术岗位。”8月19日上午,在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考生曹琴核对完考场信息后,匆匆步入考场。当天,共有数千名考生参加绍兴公安机关辅警岗位考试的第一轮综合能力测试科目笔试。

  此前,绍兴市公安局在全省率先启动公安辅警队伍规范提升行动,面向社会发布“英雄帖”,公开招聘717名警务辅助人员。报名应聘的人数达到6882人,平均1个岗位就有10人参与竞争,其中绍兴市公安局刑侦支队的辅警岗位更是达到1比99的报考热度。

  “此次招聘,我们全面提高了聘用标准,严格按照公务员招录程序进行,新聘用的辅警普遍要求在35周岁以下,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其中文职岗位要求为大学本科以上,并实行两个月的试用期制度,试用期考核不合格的将退回劳务派遣机构。”绍兴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事实上,绍兴此次辅警招聘提高的不止是入职“门槛”。报考者一经录用,即纳入绍兴市公安局辅警员额,按两大类八种类型分别确定薪酬系数,年工资性收入最高的可达8.1万元,最大限度实现同工同酬。同时,该局还制定了辅警着装和携装的相关制度。新聘辅警将定期参加轮值轮训、警种专训和骨干精训等系统教育训练。

标签:辅警;招聘;绍兴编辑:徐慧芳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