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舆情排行 > 微博排行 正文

浙江政务微博排行榜(7月1日-7月31日)

一大波项目开工,政务微博憧憬家乡未来变化

发布时间:2017-08-03 15:20:09 来源:浙江在线 见习记者 张达磊

  浙江在线8月3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张达磊)7月10日上午,省委、省政府举行第四批全省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一大波项目开工,且看小编们如何憧憬家乡未来变化。转眼又到了暑假,孩子们期盼的假期终于来临,为了孩子们能够安全、充实地度过这两个月,小编们特来贡献一份暑假指南。

  一、各地政务微博7月排名

  本次影响力排行榜以浙江各地新浪官方微博为研究对象,选用数据自2017年7月1日至2017年7月31日。下图为本期完整榜单。

浙江政务微博排行制图版201707-排行-01.png

标签:政务;微博;项目;暑假编辑:刘兆强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