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舆情排行 > 微信排行 正文

浙江政务微信排行(6月1日——6月15日)

畅议党代会助力高考生 微信小编充实到“飞起”

发布时间:2017-06-16 15:54:08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李双

  浙江在线6月1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双)6月上半月,浙江省第十四次党代会隆重举行,多地政务微信小编化身“小秘书”,帮助网友解读会议内容,让“小发布”发挥出“微动力”。此外,一年一度的高考如期进行,政务微信除了介绍社会各界的助考行动、权威辟谣涉高考传言,一些“学霸”小编还推出地方版高考试卷,用别样的方式“参与”高考。

  本期榜单,小编们累计发文5000篇,共获阅读16475046次,两者较5月下半月均有小幅减少,不过点赞达到290136次,远超上期的190019次。本期“10万+”文章数达到11篇,其中“金华发布”5篇,“杭州发布”2篇,“诸暨发布”“富阳发布”“黄岩发布”“安吉发布”各有一篇。

标签:微信编辑:刘兆强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