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舆情解读 正文

“潮头——身边的党员”短视频优秀作品征集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0-04-26 14:33:39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沈韩宇

  浙江在线4月2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沈韩宇)近期,“潮头——身边的党员”短视频优秀作品征集活动正式启动。活动旨在深化互联网行业“红色领航”行动,全方位、多角度、小切口呈现浙江互联网行业党建的鲜活做法和典型经验。

  本次活动由浙江省委网信办、浙江省互联网行业党委主办,天目新闻客户端承办,通过“征集、评选、推广”三个阶段,围绕党建、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方面,通过短视频形式,全面展现浙江互联网行业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即日起,各单位参选作品经各市委网信办初选后统一报至天目新闻客户端指定邮箱wqju@8531.cn(标注地方+企业名称+50字以内简要说明)。参选作品需为原创,画面清晰连贯,内容表达完整。视频格式需为竖视频、MP4格式,无第三方平台logo、水印等。报送截止时间为2020年5月20日。参选作品将在天目新闻客户端等平台进行展示,并将结合网络传播力和专家评审评选出优秀作品。

标签:党建;红色领航;企业编辑:周旋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