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舆情解读 正文

聚焦共同富裕

浙江大学成立共享与发展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1-06-07 16:35:16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吴晔 周宇晗 章忻

  浙江在线6月6日讯(记者 吴晔 周宇晗 章忻)6月6日上午,浙江大学共享与发展研究院成立仪式暨共同富裕研究高峰论坛在浙江大学求是大讲堂举行,郑永年等与会嘉宾为实现共享与发展的时代命题寻找答案,为实现共同富裕的美好愿景寻找良方。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浙江大学成立共享与发展研究院,致力于阐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理论,密切关注全国和浙江的共同富裕进程,打造基础理论研究的重要基地和高端智库,通过高水平研究成果为实现共同富裕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与会专家表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是党中央赋予浙江新的光荣使命。期待各方心怀“国之大者”,共同探索共同富裕有效路径;勇做时代“大先生”,共同探索推动中国特色新型智库高质量发展路径;讲好共享与发展的共同富裕故事,向世界发出中国的声音、提供中国方案;在新阶段实现共同富裕道路上,找准时代定位、发挥重要作用。理论界必须坚持从中国国情出发,从中国实践中来到中国实践中去,使理论创新符合中国实际,为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智慧和力量。

标签:浙江大学;共享与发展研究院编辑:金璟霞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