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舆情解读 > 热点报道 正文

浙江今年将设立300个送药上山进岛便民服务点

发布时间:2019-05-03 09:53:39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白丽媛 通讯员 祝晓艳

  浙江在线5月3日讯 (记者 白丽媛 通讯员 祝晓艳)浙江今年将设立300个送药上山进岛便民服务点,山区、岛屿等地区群众“购药远、购药难”有望得到解决。近日,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省财政厅、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省文化和旅游厅以及省医疗保障局联合印发方案进行部署。

  300个便民服务点将主要设置在山区、岛屿等交通不发达的偏远地区,以及农村、旅游景点、岛屿客运中心等群众购药不方便的地方。便民服务点将纳入重点监管,确保药品安全。

标签:便民服务;医疗保障;浙江;卫生;上山编辑:陈占立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