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舆情解读 > 央媒看浙江 正文

浙江宁波1.6万名毕业生参加“云聘会”

发布时间:2020-04-13 15:08:42 来源:中国青年报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宁波人才市场联合宁波大学、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宁波财经学院等14所在宁波地区的高校,多渠道搭建就业平台,自3月1日至今,该市已累计开展“云聘会”活动7场,1.6万余名大学毕业生参加,近2400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据介绍,“云聘会”完全打破地域空间的限制,学生仅需扫描二维码关注“云就业快招聘”小程序录入相应信息即可参加招聘会,可线上投递简历、视频面试、线上签约,效果与参加线下招聘会类似。


标签:宁波;云聘会;大学毕业生;肺炎疫情编辑:陈王姝睿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