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舆情排行 > 微信排行 正文

浙江政务微信排行(10月16日——10月31日)

政务微信的十九大时光:迈入新时代 迎接新变化

发布时间:2017-11-01 15:29:08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江晶晶

  浙江在线11月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江晶晶)10月24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浙江代表走上“党代表通道”获中外聚焦,代表们诸多论述获舆论关注点赞。本期排行也掀起了解读十九大报告、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时代在变化,浙江的城市发展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微信推文带你领略更美丽、更文明、更宜居的浙江。

  本期榜单,小编们累计发文6023篇,推文共获阅读13017541次,点赞284133次,较10月上半月均显著增加。本期,“10万+”文章共计6篇,分别由“金华发布”和“永嘉发布”获得。其中“金华发布”以5篇“10万+”文章的绝对优势,一举夺得本期排行的冠军宝座。

1.png

标签:微信排行;十九大编辑:沈韩宇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