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舆情排行 > 微信排行 正文

浙江政务微信排行(10月16日——10月31日)

政务微信的十九大时光:迈入新时代 迎接新变化

发布时间:2017-11-01 15:29:08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江晶晶

2.png

  为十九大浙江代表打call。本期排行在喜迎十九大的氛围中顺利开启,99个微信账号表现活跃。排行君整理筛选“十九大”关键词,共计出现1516条相关信息。其中,“金华发布”4篇与十九大相关推文获超10万阅读量。从推文内容来看,主要有:一,拎干货,解读十九大报告。“杭州发布”“金华发布”“温州发布”等数十个账号推文《19条干货速读十九大报告》、《一张图,带你看懂十九大报告》等拎重点、拣干货,全方位解读、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二,点赞家乡代表。“杭州发布”以《赵一德: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杭州力量》等推文跟踪十九大代表、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赵一德相关动态;“湖州发布”“安吉发布”关注安吉县委书记走上“党代表通道”,接受中外媒体采访,“两山”理论实践获广泛传播;“掌上景宁”点赞畲乡的“金凤凰”蓝景芬携丽水风光上北京。此外“丽水发布”“台州发布”“诸暨发布”“嘉善发布”等也纷纷为浙江十九大代表们打call。三,浙江元素登上十九大。“余杭发布”推文介绍美丽余杭登上了《人民画报》进了人民大会堂;“萧山发布”则点赞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出现在了“十九大”纪念邮票上。

3.png

  时代在变,你变了吗?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时代在变,你变了吗?这不,“富阳发布”“建德发布”“北仑发布”默契排队、整齐划一,陆续以《XX,你变了》的形式推文称颂城市的发展变化。“富阳发布”的小编将富阳的变化以“交通出行”“城市建设”“民生福祉”“文化特色”“生态环境”“创新创业”六个篇章进行立体呈现,富阳地区的高铁、地铁、机场建设、杭州亚运会富阳场馆、富春江五水共治、国家级开发区等项目映入眼帘。“建德发布”的小编挑选“你即将进入高铁时代”“你变成飞翔之城”“小城镇越来越漂亮了”等十一个方面的变化展现“建德,你变了!”“北仑发布”以“2017年,北仑曾多次登上央视新闻联播”体现你北仑变得有名了;以“越来越多的体育赛事入驻北仑”验证北仑变得更加健康了;以“三改一拆,小城镇综合整治”展现北仑乡村颜值不断提升。此外,“台州发布”的《曙光狮带你看看台州的新变化》、“宁海发布”的《从城乡接合部到新城市中心的美丽嬗变!》等推文也尽显小编们对家乡美丽变化的赞美和爱。

4.png

技术支持:合肥学堂


标签:微信排行;十九大编辑:沈韩宇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