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专题频道 > 2017舆情高峰论坛 正文

浙江在线联合网监中心共建质量舆情联合工作站 推动质量治理新发展

发布时间:2017-09-15 14:50:14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石潇俊 南希 郑慧波


WechatIMG22.jpeg

浙江在线联合网监中心共建质量舆情联合工作站(浙江在线记者 曹杨 张清直/摄)

  浙江在线9月1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石潇俊 南希 郑慧波)9月15日,由浙江省网信办联合指导、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承办的“智胜!网络社会形象之道”浙江第二届大数据舆情高峰论坛——在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国际会议厅举行。会上,浙江在线联合杭州国家电子商务产品质量监测处置中心(网监中心)共建质量舆情联合工作站,推动质量治理新发展。

  未来双方在未来将就质量舆情监测、分析和应用方面展开合作,共同打造一支常态化开展全国电子商务产品质量舆情管理的专业化队伍,形成一系列电子商务产品质量舆情整体解决方案。杭州国家电子商务产品质量监测处置中心副主任刘松国表示,“我们希望通过浙江在线和网监中心的强强联合,发挥在线的媒体平台和舆情管理优势,发挥我们的质量监管优势,共同提升服务政府质量治理和企业质量升级的能力,让消费者享有更好的质量‘获得感’。”

  据悉,由浙江在线承办的大数据舆情高峰论坛立足浙江,放眼全国,致力于打造大数据舆情研究和交流的平台。通过业内专家的主题演讲、“1+X”圆桌对话等形式,共同探讨在以大数据为基础的互联网时代,如何有效集成各方资源,做好更深层次的舆情应对和引导,助力政府和企业塑造良好的社会品牌形象。


标签:舆情编辑:沈韩宇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